ERDOS Mens【荣誉榜】鄂尔多斯高级男装8月商场排名前三甲

亲爱的鄂尔多斯高级男装全国家人们,感谢你们在8月盛夏所付出的努力,每个月的商场排名可以说是一个品牌在应对市场压力的考验之下拿出的一份成绩单。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每个月都有一大批店铺在全国各大商场排名中位列前茅!恭喜以下店铺荣登前三甲,让我们来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 

荣誉榜

恭喜以上所有上榜的店铺,也感谢所有家人们为销售业绩所作出的努力!所有排名第一的店铺,请继续保持!所有排名第二、第三的店铺,请加油冲刺第一!其余鄂尔多斯高级男装的家人们也都很棒!9月份同样的前三甲荣誉榜为你们空缺,愿每位鄂尔多斯男装家人都奋发向上,凝心聚力,共创鄂尔多斯高级男装的辉煌销售业绩!

鄂尔多斯-ERDOSMENS )
标签:品牌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