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童装店选址要注意什么?童装店选址技巧你知道吗?

中国人一直有“风水宝地”的说法,对于开店的人来说,选址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店铺位置选的不好,可能直接影响到店铺内的生意,增加创业失败的风险,所以选择一个“风水宝地”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新手开店需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童装店如何选址吧!

对于实体店来说,人流量就是决定店铺业绩的重要因素,所以店铺的地址一定不能远离人群,人流量大,顾客的选择性自然多,营业额能冲得上去的几率也大,但是投资也大,转让费租金都高,也许要考虑到一个风险性。一般在服装的集中区,客户都比较有针对性,因为店铺多,集中性也高。

由于商店位置面临两条街,选择哪一面作为自己商店的正门,则成为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一般的做法是,选择交通流量大的街道作为商店的正门,即店面。而交通流量小的街道一面则作为侧门。在给品牌童装代理店选定位置时,店主们不仅要在上面提到的选址方法上注意,还应该考虑到品牌童装代理店附近的商圈环境。

在看中一个铺面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对店铺周围进行市场调研,不仅要考虑电偶周围竞争对手的情况,还要观察消费群体,这有利于童装店的定位,了解消费群体也就是更好的掌握消费者的口味,便于迎合消费者。最好是在店铺地段观察经过的人群中消费者的比例,这样才能确实的知道人流的分布状况。

陌小样作为国内知名服装企业之一,以珠三角地区不可替代的制造业优势,从服装产业设计、加工、OEM等延伸到自由品牌的推广及连锁发展,系列产品行销至全国100多个城市,全面实现集团多元化混合规模发展,经过市场锤炼、大浪淘沙,陌小样已经成长为全国范围内极具影响的服装大鳄!

陌小样 )
标签:选址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