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的密码]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MC&ME2020冬季 新品发布会“达.芬奇的密码”将于6月3日-6月5日在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召开!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参观品鉴! MC&ME以时装为载体,专递一种不被约束的自由休闲气息和摩登都市的女人气息。追求干净、独特、时尚又柔和的风格,体现女性内心需求的小资、轻奢、自在的生活方式。

永远的混搭、永远的柔美、永远的低调奢华,MC&ME在不断突破中坚守品牌灵魂,仅靠产品优势就已跻身于杭派十大品牌的企业。

MC&ME优雅兼具个性化的韩式经典时尚,集温柔美丽、独立自信、随意自由、智慧优雅、年轻时尚于一身,刚柔并重,以极致的经典和优雅,完美诠释了新一代的现代化都市女性形象。

  • 举办时间:
  • 6月3日-6月5日
  • 举办地址:
  • 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
木茜格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