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伊顿风尚童装实体店应该如何选址?

品牌童装在我国的市场是非常广阔的,因为国家政策的开放,已经家长对于孩子的呵护,那么伊经营伊顿风尚童装实体店应该如何选址呢?

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这种地区通常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营业额必然较高。这样的店址那就所谓寸金之地商场中的专柜、超市里的店中店都属于这种类型,而伊顿贸易广州有限公司童装品牌正是可以进商场的品牌,为广大品牌童装加盟商提供更多的致富机会。
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居民区附近开店,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则人们光顾店铺的频率相对高,生意好做。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会有较多的顾客,对选择卖哪种玩具比较容易。而且,由于人口的流动量都很大,容易控制每天的销售额,所以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能够保证品牌童装店铺稳定丰厚的收入。

流量多的专业街。店铺处在这类街道上,客流量大,光顾店铺的顾客就相对多。但要考虑街道哪边客流量大,还应该考虑到几个地形或交通的影响,来选择最优地点。对几个客流量多,但如果因为是交通要道,来往的都是车辆,那就不是玩具店很好的选择。同类店铺聚集的街区。对玩具这类选购性商品,若能集中在某一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揽顾客。

现在从事有关于儿童的行业很是不错,特别是现在有关于儿童的穿着方面,这方面是家长很看重的,也是购买率很高的行业。

伊顿风尚 )
标签:选址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