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给孩子红色卫衣好看吗 男童红色卫衣怎么穿

新年将至,我们也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在中国有种习俗,那就是本命年一定要穿红色,孩子们也是如此。如果觉得红色毛衣太过于普通,其实红色卫衣也可以成为我们的新年开运单品。那么红色卫衣该怎么搭配呢?小男孩穿红色卫衣要怎么穿?下面就随维尼叮当童装一起来看看吧!

维尼叮当童装这件男童红色套头卫衣,采用米白色与红色的拼接撞色,带了丰富的视觉层次感,并且胸前可爱卡通造型感的印花设计,让这件卫衣充满着童趣感,穿着起来也十分的舒适,也很衬肤。搭配上白色的工装裤,运动鞋即可。

棉服、羽绒服是冬季最有温度的单品,内搭一款红色卫衣更是时尚感爆棚!室内室外都非常适用的搭配,使你看上去更加活泼、大气。这件男童红色卫衣,采用套头圆领的设计,简约耐看。袖子上色彩的拼接感,更是带来满满的视觉层次感。穿着起来也非常的衬肤色,也很有男孩的活力感。

 

维尼叮当 )
标签:红色卫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