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卫衣搭配怎么更有型 罗蒙呈现型男休闲造型

人靠衣装,在社交场合中,大家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穿搭自然也需要考虑场合性。社会发展进步,大家的思想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接纳度也更高了。男士在形象管理方面也更为重视了,在没有特定场合下,男士平时喜欢穿搭的舒适自然一些的,就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时尚的休闲造型。打造休闲造型自然离不开单品的加持,男士可以运用卫衣这款单品。为了避免沉闷感,可以选择红色卫衣,那么红色卫衣搭配怎么更有型呢?罗蒙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优质单品,提升男士衣品,助力呈现出型男休闲造型!具体搭配参考下罗蒙男装品牌!

要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单品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基础款的红色卫衣,罗蒙男装品牌的这件红色连帽卫衣,颜色鲜艳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中间增添了英文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基础版型更实穿好驾驭。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穿起来率性时尚,组合搭配起来打造出了时髦的休闲造型!

除了卫衣这款休闲单品,男士在秋季还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皮夹克,提升造型的酷感,呈现型男休闲造型。罗蒙男装品牌的这件黑色皮夹克,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酷感时尚。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高领设计增强了造型的保暖性,简约耐看。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有型,呈现出酷感的型男穿搭!

get红色卫衣的搭配技巧,提升男士衣品!更多时尚男装搭配,尽在罗蒙男装品牌!

罗蒙 )
标签:红色卫衣搭配 品牌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