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卫衣配什么裤子 男士红色卫衣搭配

初冬之后,气温突降,似乎让大家有点措手不及哦!在这个时候,棉服羽绒服穿在什么比较热。穿上毛衣吧总感觉有点小臃肿,似乎也不合适……那么在这个时候要怎么穿才比较的妥当呢?小编推荐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卫衣。要是你今年是本命年,不妨大胆尝试一下红色卫衣哦。

卫衣的款式有很多,可以是开衫也可以是套头。根据自己的喜欢的款式去选择或者可以尝试从未尝试的款式也不错哦。红色卫衣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首先我们来看看女装。红色卫衣,套头加长款,修身的版型十分凸显身材。在这一款红色卫衣中,我们能够清楚的看到一个大大的帽子做装饰,还有胸前以及左臂上有着黑色图案印染。打破了全红的呆板。直插口袋,特人性化。不过对于红色的搭配,小编将以大家可以尝试搭配黑色。红色卫衣搭配黑色打底裤与高跟鞋,修长的身姿,是否将自己也迷住了呢? 

男生穿红色,更加显得阳光哦。红色开衫卫衣,采用拉链设计,十分灵巧。至于这个帽子,似乎是卫衣的象征一般……男生红色卫衣搭配不了黑色打底裤,小编建议帅男们穿上经典时尚的牛仔裤。休闲宽松或者是紧身一些的也无碍哦。记得选上休闲鞋,这样会显得你更加阳光自信。

标签:红色卫衣搭配 卫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