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8天 楚阁TRUGIRL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上演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秋日的美景总是能引得无数文人骚客为它赋诗赞美,但其实秋日里不仅有美景,也有时尚与我们相随,楚阁TRUGIRL女装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就将于这个秋日与我们浪漫相约,带我们一起共赏一场时尚视觉盛宴。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只有经历考验,我们才能蜕变成更完美的自己,楚阁女装这一次新品发布会就是以重生为主题,突破自我,跨越重生,蜕变后的楚阁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至于届时会将以怎样的形式来展现这一主题,敬请期待。

楚阁女装此次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6日在东莞虎门丰泰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在此我们也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襄这一场由楚阁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视觉盛宴,一起提前领略2017的春季女装流行风尚!10月16日,期待您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

  • 举办时间:
  • 10月16日
  • 举办地址:
  • 东莞虎门丰泰花园酒店
TRUGIRL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