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moly休闲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举行

11月转眼间已经过了一半,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也已经落幕,那么在下半个月里又有什么活动值得期待呢?holymoly休闲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于11月22日至24日隆重举行啦,现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襄这一场时尚盛宴!

作为中国的新锐潮牌,holymoly休闲装融合了夸张的裁剪和个性的图案,将街头文化和快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到了一起,以个性潮流的设计受到了喜欢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的喜爱,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此次举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holymoly也将会为大家呈现全新的休闲装风尚,将更多个性的时装带给当下的年轻人。

目前,holymoly全体员工正在为新品发布会和订货会的举行举行紧张的筹备中,届时一定会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如果您想来现场感受一下,如果您想要第一时间看到我们的春夏新品系列,那么11月22日,我们约吧!

  • 举办时间:
  • 11月22日-24日
  • 举办地址:
  • 广州市海珠区南泰路168号二号楼604室
holymoly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