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典-GAONA尕娜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优雅启幕

没有艳阳高照的天气,也只有惊喜才能够让你的心情再次的澎湃起来,GAONA尕娜品牌女装以“萝·典”为主题的2017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优雅启幕,邀您盛装出席!

GAONA尕娜女装品牌源于亚洲时尚新势力的韩国,倡导高端时尚的生活方式,通过一件件精细裁剪的服饰来打造“值得宠爱一生”的明艳照人的完美女性新风尚。GAONA尕娜女装重视潮流、用自己的文化重新诠释女装不一样的时尚,为每一个追寻时髦的都市女性打造更适合的女装,这次尕娜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带你领略一场不一样的时尚盛宴。

尕娜2017春夏新品打破以往墨守成规的态度和理念,让产品更加贴近我们的生活,更完美融入市场,这次的新品也会用一些充满趣味的元素,放松都市生活中严肃的状态。当然如今复古这么流行,尕娜也要玩一玩,春夏的新品灵感来源于诗歌、娃娃、古董、家居等,用优雅和复古的自然结合,戏谑与浪漫,表达冲突的美感,相信经过实践的沉淀和华丽的蜕变,尕娜女装再度完美绽放,敬请期待!

  • 举办时间:
  • 2016.11.20——2016.11.22
  • 举办地址:
  • 广州市番禹文明路192号崎立工业区
尕娜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7春夏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