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学的大一 穿卫衣过秋刚好

从高中到大学,不仅仅是年龄上的成熟和学业上的更近一步,在这堪称“整容所”的大学里,你也该趁着东风,将自己的衣品也“更上一层楼”。刚入学的大一,先别急着展现自己和制定风格,观察一下周围同学的穿搭作参考,更不容易出错。

锋芒毕露不是你的作风,低调的你在这个气温刚好的秋天,穿件卫衣为自己的型格加分再适合不过。单色卫衣太挑人穿,而且总觉得也少了几分味道,不如让这件几何拼接卫衣成为你秋日彰显自我的有力武器吧!搭配挽起裤管的深色裤装即可,青春活力才是莘莘学子的你们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人们对于未知的事物总是充满好奇心的,所以不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只是因为我们对西方一知半解。穿上这件个性印花卫衣,瞬间为你蒙上一层神秘感,激发好奇心让人忍不住靠近和了解,这样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你,简直就是一股清流一般的存在,从画风开始就不一样,一件卫衣帮你开启大学生活的美好篇章,你还不给自己置办起一件吗?

图片来源:它钴

它钴 )
标签:套头卫衣 卫衣搭配 大学生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