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头卫衣什么裤子 早春短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还看,还看,再看你就把我带回家吧,这是女生的内心独白,很多女生逛街的时候都会看上橱窗模特上的款式,然后看看就看看,买了这个月生活费可能又要少一点了,但有时候还是没有忍住,今天小编介绍两款早春卫衣搭配,经典又耐看。37°Love女装套头卫衣搭配。

套头卫衣款式比较的百搭,可以说是百搭中的经典,百搭不能太百搭了,黑色套头卫衣这么深沉的颜色肯定不适合女生穿,但是穿上效果也很不错,不过下身都要搭配好,一件黑色卫衣下身要搭配一条亮色的短裤,例如红白格纹的图案点缀,整体效果休闲又时尚。

卫衣也可以搭配裙装,现在短裤和短裙已经可以随意搭配了,T恤可以配短裤也可以配短裙,发生生活中很多百搭的款式,套头卫衣也是非常百搭的款式,颜色虽然深,但是有其它颜色点缀,下身半身裙的搭配,整体休闲感,鸭舌帽的点缀出街酷酷的。

37度生活美学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