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套头卫衣下身搭配 卫衣套装搭配

卫衣的款式可以说经典又耐看,每个季节都会有人选择,但是卫衣的款式是不是感觉太过单调了呢?那就来一个套装吧,套装的款式已经不完全是上下一样的。而是有所不同,让你根本看不出这是套装的版型,波司猫童装早春套装搭配。

早春套装搭配,套装前几年就已经开始流行了,今年即将延续套装的流行,波司猫童装卫衣套装款式,一件白色拼接黄色的花色卫衣款式,下身搭配半身裙,黄色印花的半身裙,跟袖子是相同的色系,套装只要抓住一个颜色相同就可以了。

一件黑色套装款式搭配,既然这款卫衣是花色拼接黑色,那咱们下身的搭配就不能以花色为主,因为花色已经是占卫衣的大部分,下身再是花色那就太过突兀了。所以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即可。经典黑色魅力不减。

波司猫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