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刷朋友圈有用吗?为什么微商发朋友圈没人买

自2013年5月起,朋友圈里的除了自拍党、吃货党、旅游党、点ZAN党等等之外又多了一类人,他们就是微商。

朋友圈是微商卖货的重要渠道,或者说一大半的微商都在朋友圈刷屏,产品广告、客户反馈、团队风采等等,但是与此同时,90%的刷屏微商不但没有带来客户的关注和成交,反而被无情的拉黑或屏蔽。

很多人就困惑了,为什么熟悉的人开始变得陌生,陌生的人却变得熟悉,这种情况变得越来越普遍,成交率也越来越低,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刷的人太多,没有特色

没有粉丝

没有互动

没有互动,你的朋友圈就是一个冷冰冰的店面,无法建立起信任,从而没有成交。

没有信任

你对产品没有信心

没有坚持

很多做微商的人都期待一夜暴富,躺着就能赚钱,是的,一个手机的确能让你赚钱,但是如果你没有用心去做,坚持去做,想赚钱只是做白日梦而已。

解决办法:坚持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那些你仰望的人都是经历了多少失败,多少日夜的辛劳和付出,才能站在那个位置。你要坚定自己的信心,一步一个脚印,总会到达你想要的目的地。天道酬勤。

网络 )
标签:微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