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梵妳卡波千人峰会 把脉微商未来之路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黄金期”,香港与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高度敏锐的商业触觉把脉微电商未来之路。730日,“2016梵妳卡波移动互联网微创新千人高峰论坛”在南昌万达嘉华酒店圆满落幕。

此次论坛,数十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梵妳卡波高管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互联网时代下的今天,微电商已成为新的营销主力军,实体店在互联网的浪潮中寻觅蜕变之路刻不容缓。

  

峰会现场,创始人钰林分享了内衣新趋势和梵妳卡波品牌新定义:梵妳卡波注重打造精致舒适女性内衣,用海的胸怀来定义梵妳内衣的价值与理念。梵妳卡波CEO宇总诠释如何成为一名持续健康发展的创业者、如何从三个维度打造个人品牌型微商并重新定义微商为微小型创业者。梵妳合伙人干货分享更是让在场嘉宾受益无穷。

这场梵妳卡波的大盛宴,不仅让来宾们收获实战经验,更让他们领略了梵妳内衣的独特魅力以及梵妳旗下新品净密超乎想象的市场潜力。高潮迭起的大礼放送更是让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梵妳卡波高度的人文关怀理念和对女性贴心的呵护让梵妳家人们坚信:这个用心的实力企业将带领他们在新兴互联网的大潮中勇往直前,走得更远。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他们定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网络 )
标签:微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