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可以做微商吗? 实体店怎么做微商

现在是个网络的时代,以前我们的手机没有那么的智能,谈恋爱都是靠打电话就是发短信,哪会整天聊这么多,新闻以前短信要钱,打电话要钱,谈恋爱也是不容易,但是现在呢?现在一个手机可以走天下,以前手机可以说是就是发发短信,打打电话的工具,现在手机24小时除了几个小时睡觉时间不看,基本上每隔三五分钟就想要打开手机看看,刷刷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即便是没人找,也要解锁看看,这就是现代人的生活,从而引发了微商这个热门的行业。

微商就是一部手机就可以了,特别是对于在家的全职太太或是在家备孕以及孕妇人群,生了孩子又不想离开孩子,那么大多数的人选择做微商,而且做起来收益也很不错,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微商,微商兴起实体店就难做了,这应该是很多店主都面临的一个严峻问题,那么如何解决呢?微商愈演愈烈已经无法控制了,那么如何把握实体店呢?那就是实体也做微商。

实体,微商两不误,专业微商她是没有实体店铺,但是我们有实体店铺的保障,那么首先我们要让朋友圈群体知道你有实体店。

宣传:在宣传的时候要拍自己店铺的背景图片或是店铺图片,让人了解你的实体店,让人知道你店铺的吸引点。

产品:选择好了自己的实体店铺之后,你可以炫耀下自己的产品,微商的产品都是非常的糊,让人一看就不是高端的产品,而且价格也没的便宜,咱们可以将自己店铺的产品专业一些拍摄,摆拍应该是现在店主都会做的,单件摆拍,组合摆拍等款式呈现出去,那么让人就会眼前一亮。至少图片清晰了,眼睛也得到了放松,女生爱美肯定不会错过这样的搭配组合,自然也不会屏蔽你。

推广:微商的一些活动咱们应该也知道的差不多了,那么咱们是服装该如何推广呢?我们既有实体又想要微商上起作用,那么肯定要巩固朋友圈人群,首先你要加人,例如是添加微信送什么,邀请几个好友添加你送什么东西,一个比较有诱惑力的礼品,这样你微信上的人就会猛增,这样你发朋友圈的产品也有更多的人关注。

朋友圈发布内容:还有就是内容的发布也是非常注重的,有些微商就是纯广告,这让人很反感,毕竟这是人家的私人账号,一刷都是微商的广告,而且又糊字数又多,人家都会视觉疲劳了,切记不要刷屏的朋友圈,一天两三条就够了,而且文字你可以编辑的有意思一些,让人赏心悦目,例如是你的一些生活照,穿上店内的衣服也会让人想看的冲动。

做微商巩固你的顾客群体,那就是你的朋友圈人气,人数多没用,要知道可是有屏蔽这个功能,还有要为经常光顾的客户增加福利,这样她们为你店铺推广也是有好处的哦,实体店也可以做微商,不能让微商剥夺了实体店的人气。

标签:微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