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芬娜内衣2017春夏新品鉴赏会暨实体裂变营销峰会即将隆重举行

即将结束的8月里,我们的奥运健儿们为我们拿下了70块奖牌,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和荣誉,迪芬娜内衣也迎来了多位新家人,而在即将到来的9月,迪芬娜内衣也为我们准备了一个新的惊喜,那就是迪芬娜内衣2017春夏新品鉴赏会暨实体裂变营销峰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南路联围街1号1栋(迪芬娜总部)隆重举行啦!在此也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襄时尚视觉盛宴!

据悉,此次2017春夏新品鉴赏会暨实体裂变营销峰会将围绕模特走秀展示新品,迪芬娜营销总监吴杰先生分享实体落地工程,迪芬娜客户订货三个环节展开,届时所有与会人员就可以欣赏到迪芬娜集团为大家带来的2017内衣流行趋势,并学习到落地实体营销相关知识,欢迎广大经销商朋友踊跃参加!同时也希望大家届时能多多订货,将更多新款内衣带给每一位喜欢迪芬娜的顾客朋友!

迪芬娜内衣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面料选材高档上乘,产品丰富齐全,一直以来都深受时尚爱美女性的欢迎和青睐,此次举行2017春夏新品鉴赏会,势必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内衣穿着流行风尚,而在电商冲击愈发激烈的今天,迪芬娜的实体裂变营销峰会也将会实体店未来的出路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欢迎所有迪芬娜的家人们届时莅临现场学习。

  • 举办时间:
  • 9月7日-9日
  • 举办地址:
  •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南路联围街1号1栋(迪芬娜总部)
迪芬娜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