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阵 例格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火力全开

生活的有趣之处在于,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也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结果。你认为服装市场已经像个“扶不起的阿斗”,及时全身而退才是上策,但例格不这么认为,即使市场已经已近饱和,但只要消费需求一日不减,服装行业当中仍然藏匿着巨大的财富商机,你要做的不是坐以待毙静待馅饼的光临,而是改革求变,走在服装商圈的前列。

例格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火力全开,为时尚“开天辟地”,为创新积攒能量,又有明星强势助力,绝对让你不虚此行,一起来看看先吧!

三大不得不亲临现场理由之一:时尚新品汇总巨献。

换季不知道买什么?怕还没穿就烂大街?来到例格发布会现场帮你准确定位时尚,不仅一饱眼福还能顺便提升一下时尚嗅觉,总之你来就对了! 

三大不得不亲临现场理由之二:颠覆传统老路,用新模式来提高竞争力。

1、创新求变,M2C模式率先运用。服装企业与消费者之间隔了多远的距离,就证明有多少的成本可以减少,M2C模式指的就是生产厂家直接对消费者提供自己生产的产品或服务的一种商业模式,特点是流通环节减少至一对一,销售成本降低,从而保障了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质量。

2、高质低价,供货价低至1.4折。例格站在创业者的角度,真正做到让利广大创客们,不仅为其搭建一个良好的施展平台,还把价格压至底线,让加盟经销商们能够更好的赢得财富。

三大不得不亲临现场理由之三:璀璨星光倾情助阵。

光看衣服,光听营销策略,未免太过枯燥乏味,并且也缺少了几分心意。高音天后张靓颖也将现身例格发布会现场助力这场时尚盛会,不用买门票就能一睹芳容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咯!

9月18-22日,注定不会平凡的五天,例格期待与您一同度过!

  • 举办时间:
  • 2016年9月18日-22日
  • 举办地址:
  • 佛山市三水绿湖度假酒店
例格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女装发布会 春夏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