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小屋婴童服饰倾情亮相CBME中国上海婴童展

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故事小屋婴童服饰自广东远道而来,与广大婴童行业人士齐聚此次盛会,为大家带来最新优质健康产品。

在故事小屋婴童服饰品牌展位上,品牌主打婴童时尚内衣系列设计简约别致、手感舒适爽滑,吸引了众多加盟代理商的眼球与关注。而另一主打系列牛仔裤系列,因为丰富的设计感和独特的面料工艺,成为又一亮点。 

故事小屋品牌是隶属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2012年由湖南省益阳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湖南凯特密欧落户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工业园,占地50亩,自建现代化标准厂房70000余平方米。集儿童服装研发、生产、营销、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年销售2个亿。

Storyhouse故事小屋内衣采用纯棉莱卡布料缝制,透气保暖,触感柔软舒适,不变形。布料不含荧光增白剂,避免刺激孩子细幼嫩肌肤。产品经严格品质检定,确保质量符合安全标准。 高品质的舒适面料,顶级的韩国服装设计团队,时尚的流行元素,活力的色彩搭配,款式种类多样化,用心创造与裁剪照顾到孩子不同阶级的需要。

在此次展会上,中国丽人网记者有幸采访到故事小屋品牌总经理文总,并为我们系统全面的介绍故事小屋产品风格和特色,并希望以快时尚模式让消费者能够更快捷的购买到故事小屋产品,并打破传统加盟模式,将利润真正更好的让给代理商经销商,让产品回归本质,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真正的实惠实在。文总更与我们记者畅享了故事小屋的未来发展规划。

婴童产业作为朝阳产业,相信未来广阔的婴童产业中定会有故事小屋品牌的一片天空。

凯特密欧 )
标签:上海婴童展 婴童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