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呵护孩子的梦 凯特密欧和故事小屋携手亮相上海婴童展

 

7月2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第16届CBEM中国婴童展。据悉,本次婴童展将有来自全球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50家参展商、3000多个品牌亮相。在众多让人感到惊才艳艳的品牌中,值得让人瞩目就是凯特密欧和故事小屋小屋的“联袂出演”。

凯特密欧作为实力出众的童装品牌旨在帮助培养孩子自爱感性的童年,其童装服饰以时尚气质为表达诉求,让孩子在懂得珍惜自己的同时,学会与尊重分享,与他人一起成长。

故事小屋用其独特的设计和剪裁手段,满足新生代年轻父母对时尚、个性的产品需求,内衣(家居服系列)采用优质舒绒布料缝制,透气保暖,触感柔软舒适,不变形。设计团队把握时尚的流行元素和活力的色彩搭配,款式种类多样化,用心创造与裁剪照顾到孩子不同阶段的需要。

本次展会中大家对凯特密欧和故事小屋有着极大的兴趣,新颖的时尚设计和材料质感的满意都是大家对其认可的原因。


广州市百川通服饰有限公司
故事小屋:许先生15914335593
凯特密欧:张先生13924207707
          黎先生13826049659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桥中中路171路广东光电科技产业园基地2号楼二楼
官网:http://www.catmeo.com/

凯特密欧 )
标签:上海婴童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