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和我”亮相2013上海婴童展

恢弘大气的展台,干净洁白的地板,温馨柔和的灯光,让人仿佛回归自然宁静-这就是妈妈和我品牌展位呈现给观众们的景象。

“妈妈和我”亮相2013上海婴童展

第13届CBME孕婴童展已于7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深圳市西美服装有限公司携旗下妈妈和我品牌一同亮相,给参会客商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从展会现场不难看出,公众对孕妇服饰的关注明显增加,妈妈和我的展位前更是人头攒动,不乏经销商和普通消费者前来咨询。

“妈妈和我”亮相2013上海婴童展

展区内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精心设置的店铺展示区,里面的陈设、布置和装修样式都十分新颖,吸引了大量顾客前来参观。

妈妈和我孕妇服饰是香港著名的孕婴品牌,我们看到每一件衣服都是温馨的色调,让妈妈享受着时尚舒适的穿着。

“妈妈和我”亮相2013上海婴童展

世上最无间的关系,应是母亲和子女的亲密。我们每个人心里都存放着一块蜜糖,那是妈妈用最无私的爱熬制而成,从出生那天起这甜蜜便永久与我们相伴,妈妈和我孕妇服饰带给妈妈和宝宝最真诚的呵护与关爱!

“妈妈和我”亮相2013上海婴童展

此次孕婴童展,“妈妈和我”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更加明确,面对未来几年内即将到来激烈市场竞争,好孩子在稳定发展中寻找创新和突破,誓要引领中国母婴行业的发展风向,相信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妈妈和我”品牌还会带给消费者们更多的惊喜!

标签:2013上海婴童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