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街应该这样穿 适合周末出街的服装搭配

还不容易等来的周末,怎么说也不能够宅在家里。慵懒的午后,穿上当下最受欢迎的新装出街,想必这种感觉是极好极好的。不过,周末要穿成啥样才能够吸睛?现在秋水伊人女装就为你来推荐两款适合周末出街的搭配款吧。 

几何与印花进行有效的结合,为你带去全新的时尚摩登感。丝质感的斜纹面料传递出时髦的态度,后背的半透明设计性感却不失俏皮,高腰节的设计拉伸了整个身材比例,显得高挑时髦。 

两件套的连衣裙,彼得潘领的设计显得甜美可爱。不过在领子上面嵌入了珠片绣花的设计之后,是否更加的脱俗了呢?如果你穿山这一身出街,再加上一双高跟鞋的话,一定能够成为街头最具吸睛的一处时尚亮点。

秋水伊人 )
标签:服装搭配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