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怎么穿保暖又有型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凛冽的寒冬,明明起床都已经需要莫大的魄力了,还要想好怎么穿得“玉树临风”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好嘛!但是,为了生活的继续,我们还是不得不离开温暖的温室,去开辟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而在这条道路上,如何保持有型的形象前行,此等烦恼事就全权交给它钴来为你搞定吧!

作为一名货真价实的职场男士,就算公司没有明文规定要穿西装,你也不该就这样放任自己。西装加身带来的自信飞扬,会在无形助你的事业一臂之力的哦,当然前提是要选择这种干练笔挺款的,不然皱巴巴的样子自己都会看不惯的吧!单穿扛不住的时候,让一件花灰色大衣来帮忙准错不了,既保证了温度的提供,又增加了叠穿的艺术美感,真是不错。

休闲时刻,让心灵跟着穿搭放松一把才是正举。这件深蓝色羽绒服,采用了紧凑的压条工艺,比起一般的羽绒服更加轻巧也更贴身,不怕穿出肥大感又能将温暖持续守护,不工作的日子里,也要做名不折不扣的型男才行啊!

图片来源:它钴

它钴 )
标签:男士西装 大衣 男士羽绒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