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顾佳王漫妮服装搭配技巧 30岁这样穿衣服真的合适

热播剧《三十而已》的火爆,除了足以引起绝大多数女性共鸣外,女主们的造型,也堪称穿搭教科书。

不得不说,合适的衣品穿搭,是当代独立女性重要的加分项,更是自信与优雅的来源。

顾佳虽未真正踏入职场,但剧中既优雅又有职场干练的造型,十分值得作为20到40代职场女性穿搭借鉴!

特有的肌理纹理加持下让整体高级感加倍。用条纹风衣捕获层叠之美,追求内心的细腻精致,腰间飘带更添优雅魅力。

王漫妮把OL风穿搭做到很细心,打破职场装呆板的固有形象。

威尔士亲王格纹,以复古亮片点缀,让无限可能肆意萌芽,温柔、富有生命力,要视自己为信仰,才能时刻保持愉悦心情。

作为奢侈品柜姐的王漫妮,日常穿着也会注重时尚度。

温雅的连衣裙廓形,削弱了工装元素的强硬感。杏色中闪耀的纯粹与分明,是勇于表达的自我,充满温柔且坚定的女性力量。

三十,不止而已,不焦虑、不放弃、不迷茫,活在当下,享受生活,追逐梦想!愿每一位三十而已的女性可以平衡家庭与事业,穿上时装,走路带风!

IGO&EGO女装品牌2020 AUTUMN 秋季新品将陆续上市,欢迎到店垂询。

IGO&EGO )
标签:穿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