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让杭州意法服饰城商户乐了

网络购物狂欢节在逐渐影响人民日常生活的同时,也给提供网络货源的商家们带来了足够的销售量与销售额。坐落于“中国服装第一街”及四季青服装特色街核心交易区域的杭州意法服饰城商户们,把传统的商铺交易模式转型升极到网络交易,着实让市场的商户从能够尝足甜头。

“网商”到底给商户带来哪些好处?杭州意法服饰城有限公司信息部孔俞梁用“着了魔似地和着购物者的节奏而显得异常热闹”来形容。孔俞梁给《市场导报》记者举例时介绍,去年“双十一”期间,从早上10点开始,一批批年青人从四面八方涌向市场二楼,他们一手拿着购货清单,一手提着装有货物黑色塑胶带的身影在通道及店铺内流转,使原本就不是那么宽敞的通道看上去变得更加的拥堵,真是一番繁荣景象。到下午13点,二楼2032品牌“雨儿飘飘”的杨老板正在招呼店里的10来个客人,嘴里喊着款号,手指伶俐地在计算器上敲着按钮说,“"双十一"期间营业额已经快接近一个月的营业额了,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客户抢着要货,四五个加工厂都赶着出货,这种现象维持了一个星期左右,尽管从早忙到晚很累,但很开心”。

其实,在杭州意法服饰城的商户既做传统商铺生意,也做网络生意的“网商”占一定的比例。导报记者在市场遇到了其中一位姓宋的漂亮姑娘,她说市场许多商户是 “左右开弓两不误”,让市场商花的生意锦上添花,生意比往前番了二翻,这几天尽管已经备足了货源,但有时还要多次补货,甚至出现断货的现象。生意上门了,货却没有了,像宋姑娘这样火爆生意的在杭州意法服饰城还不是少数商户。

导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009年起,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杭州意法服饰城将二楼打造为全国最大的女装网络分销基地,其内云集大量优秀杭产女装自主品牌,如“枫之玲”、“靓雪儿”、“晗菲曼琪”、“雨儿飘飘”、“灵秀伊阁”等一批知名网络品牌。昨天下午4时许,导报记者走出杭州意法服饰城时看到,市场门口依旧人满为患,大量的网络客商拎着大包小包进进出出,为自己的淘宝店补充货源,“拿网络货源就到杭州意法服饰城”已深入人心。

网络 )
标签:网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