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纳亮相2012CHIC 重新定义西装定制“低调的奢华”

3月26日,服装纺织行业期待已久的2012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CHCI)在北京新国展拉开帷幕。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千余个品牌中,路嘉纳NOGARA以纯正的意式血统奢华亮相,所独有的三次试衣、指定面料、指定原产地等品牌标签,使其在中高档定制西装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众多国内外观展者的亲睐和褒扬。

据了解,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品牌展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被业界公认为是服装品牌推广、潮流发布、资源分享及国际交流的最佳平台。此次路嘉纳NOGARA亮相北京CHIC服博会,在超过800平米的全意式风情展馆里,陈列着上百款样式各异的高档定制男装。现场不仅有欧洲男钢琴师现场演奏世界名曲,参观者更可以现场体验西装定制的尊享服务。

路嘉纳亮相2012CHIC 重新定义西装定制“低调的奢华”

源自意大利 优雅一脉相承

路嘉纳品牌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十五世纪中叶意大利威尼托大区的艺术古城维琴察。1945年,世代以制衣为生的Tore Nogara秉承对家族手工工艺的感悟,凭借其滋养天资和丰富的想象力,在家乡创建了路嘉纳NOGARA品牌。因其将古典传承和时尚文化作为品牌的精髓,很快受到当地上流阶层的钟爱。

半个世纪的手工定制历史成就了路嘉纳NOGARA在当今定制界的尊荣地位,从最初的宫廷礼服定制到现在的手工西装定制, 路嘉纳NOGARA的顾客一直以大量的贵族,政治,商界名流为主,并保持着传统的欧洲技艺和服务流程。

西装定制专家 尊享VIP服务

从欧洲原产面料到全球首创“如意纺”高轻薄面料,路嘉纳提供种类繁多的各式面料供顾客悉心挑选,专属资深制衣技师进行精准量身,全面了解顾客形体的每个细节,分毫寸里,精致入微。此外,路嘉纳还拥有海量版型库,找到最贴合每位客户的身材曲线和个人气质的版型,打造专属优雅,个人独享。凭借路嘉纳世代相传的流畅剪裁和严谨精湛的手工技艺,在经过三次试衣、细心缝合、反复斟酌后,定制服装就如艺术品般呈现于眼前。更值得一提的是,路嘉纳遍布全球的制衣坊可以让顾客随心挑选从日本、中国、意大利到德国等各个原产地。

路嘉纳亮相2012CHIC 重新定义西装定制“低调的奢华”

奢华不仅止于订制,路嘉纳NOGARA除了是定制西装专家,还充当了顾客私人穿衣管家的角色。凡是在路嘉纳定制西装的顾客,路嘉纳都会分享配饰的科学搭配技巧及西装的后期保养方法,让顾客享受到真诚贴心的服务,获得终极完美的消费体验。

路嘉纳NOGARA西装定制品牌将主要顾客群定位为35岁到50岁的成功成熟男士。他们多为政府要员、高级金领、职业经理人以及追求个性、热爱时尚的人士。他们是社会的佼佼者,彰显着成熟男人的魅力。路嘉纳每件产品单量单裁,款式专业搭配,特别是其独享的海外定制和国内高端定制,使每件产品都能带给客户穿越时空与灵魂的享受。

高端定位 奢华享受

一位来自香港的资深设计师走进路嘉纳NOGARA展区,仔细摩挲每一件成衣并与现场的路嘉纳NOGARA设计师深入交流之后表示:无论是香港还是北京,目前的高档定制西装除了品牌文化、量体定制之外,再无更多特色。而路嘉纳的三次试衣、面料订制、原产地订制等等优势,真正诠释了定制男装所倡导的“私属尊享”的涵义。奢华不仅仅是品牌、价格,更有产品制作、顾客服务上的无微不至。

路嘉纳NOGARA品牌中国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中产阶级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人会选用以别墅、跑车、订制成衣等为代表的生活符号来彰显自己的品味。路嘉纳NOGARA非常看好国内的中高档订制西装市场,为了让更多人享受“私属尊享”的定制体验,目前路嘉纳正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和扩充加盟商,打造遍布九州的高档西装定制服务网,将“私属尊享”的西装定制理念传承并放大。

路嘉纳亮相2012CHIC 重新定义西装定制“低调的奢华”

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升,服装所代表的身份地位等价值符号,被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政府要员、企业高层所接受。以路嘉纳NOGARA“三次试衣、面料订制、原产地订制”特色为代表的定制西装凭借其张扬自我、凸显品味的优势在商务礼仪及个人形象细节表现上有着强大的魅力优势。 对于2012年的北京国际服博会而言,“私属尊享”也将和路嘉纳NOGARA的品牌一样,铭刻下闪亮、奢华的印记!

网络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