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我看 本土网红助力爱登堡直播

潮我看,本土网红助力爱登堡直播!3月22日下午,爱登堡直播基地迎来本土网红天意、军哥、闽南腿哥专场直播带货。消息一出,无数拥趸爱登堡的粉丝火速围观直播间,2个小时实现3000件现货的销售业绩,销售总额33万元。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爱登堡积极响应政府落实防控、企业云复工政策,开拓直播营销新渠道,斥巨资打造爱登堡直播基地,全面启动“网红孵化计划”。特别是在2月22日石狮直播节开幕首日,爱登堡直播间还迎来了"超牛主播”--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先生莅临直播间,身穿爱登堡时尚新品为爱登堡直播带货,热情与粉丝互动,给直播间带来超高人气,当日直播粉丝数达700万人次,单条观看量超5000万次。 

石狮直播节首日(2月22日),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先生化身网红与主播一起为爱登堡直播带货。 

全新的爱登堡直播基地拥有设备先进且完善的直播间和演播厅,主要服务于全国终端门店,实现快速反应、实时互动和多功能数字化转型,同时实行“全民营销、人人都是导购员”的新模式,让爱登堡全国零售市场线.上线下联动一体,智赢市场。 

爱登堡品牌已发展近30年,一路积极探索,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爱登堡正通过快速转变思路和营销模式的转型,拓展传统行业的经营半径,按下“品牌之都网红城市”发展蓝图的加速键。

爱登堡·英伦新贵 )
标签:服装品牌直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