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埃沃定制招商交流会圆满落幕!

三月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坚持和汗水将会在秋天得到硕果累累。2020年3月28日举办的埃沃定制•招商交流会圆满顺利的结束了,在此特意感谢全国广大的经销商与加盟商朋友们在疫情期间还诚意满满的前来参加交流会,考察项目,感谢大家对埃沃定制实力的认可。

同时本次招商交流会,赵总、陈总、姚总对埃沃定制十分的看好,立马决定加入埃沃大家庭。希望大家今后一起奋斗,合作共赢,也预祝赵总、陈总、姚总的新店开业大吉!业绩长虹!

播种希望 祝埃沃定制招商交流会圆满落幕

埃沃定制创于2007年10月,致力于提供时尚高端定制服务,由一群拥有非凡创意和执着追求的年青创想家打造而成。埃沃在时尚和个性的呐喊中开启了一次革命,誓给人民带来合理价格享受高端定制的权利。品牌风格低调而个性,经典而细致。

播种希望 祝埃沃定制招商交流会圆满落幕

精致高端的面料,别具一格的设计是我们的特色。无论男装、女装、童装,在这里我们都为你量身打造,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播种希望 祝埃沃定制招商交流会圆满落幕

最后,埃沃定制再次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喜爱,2020年埃沃定制会更加努力,推出更多优质新品与更贴心的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打造更为舒适便捷的消费体验。

同时,埃沃定制也欢迎有志之士前来考察,商谈。愿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IWODE )
标签:招商加盟 男装招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