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时尚即将盛装亮相北京CHIC2012

杉时尚服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公司坚持贯彻杉杉集团品牌和营销并行的发展路线,积极寻求和引入具有市场潜力和投资价值的服装品牌资源,同时将杉杉优秀的品牌资源进行重新布局,实现人才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资金优势的最大化。整合营销,系统管理,为杉杉服装板块的再次腾飞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

杉杉时尚即将盛装亮相北京CHIC2012

展馆号:

E1:男装

展位号:

E1101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本次杉杉时尚携旗下五个高级男装成衣品牌、两个女装品牌和一个高档定制服装品牌登陆2012年中国服博会,目的正是要向国人树立杉杉时尚的产业概念:品牌竞争的背后,考量的是从设计到制造生产,再到市场营销的整条产业链的创新。品牌、创新是杉杉时尚的发展主导;服务、品质是杉杉时尚推崇的产业理念。强强联合,共同发展势必让一个成熟的品牌在未来的竞争中再次独领风骚,成为行业新标准的典范。

网络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