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左右韩国女性休闲服装品牌的排名

韩国旅游业的主力军已从日本人转变为中国人。中国国庆黄金周(10月1日至7日)期间涌入韩国的中国游客,使韩国零售企业异常火热。

中国人不单单是“游客”,还是能够左右韩国零售企业结构的影响力巨大的顾客。一些时尚品牌因为中国游客而起死回生。

在现代百货商店首尔贸易中心女装店“EnC”,有很多两手满满的中国女性。几年前,EnC曾因经营问题面临退出百货商店的危机,但自从在中国时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衣恋于2006年收购该品牌后状况发生了突变。

衣恋在中国高档百货商场开设EnC专卖店后,在韩国的销售额也开始暴涨。这是因为,很多来到韩国的中国游客认为EnC是“韩国的高档品牌”,一次购买五、六件服装。EnC去年的销售额达到480亿韩元,比前一年增加30%。今年的销售目标是900亿韩元,接近去年的2倍。

中国游客还左右着韩国女性休闲装品牌的排名。韩国女性休闲装“三大品牌”(SYSTEM、O'2nd、SISLEY)中,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都是由SYSTEM稳居榜首。

但从今年8月1日至9月25日进驻韩国三大百货商店的37家三大品牌专卖店的销售业绩来看,O'2nd超越SYSTEM排名第一。O'2nd和EnC一样,2008年进军中国后在中国的知名度迅速上升,得益于最近在韩国剧增的中国游客,在韩国的销售额也大幅增长。

很多韩国品牌仅在“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等中国假期期间迅速升至榜首。新世界百货商店表示,男性时装设计师U Yeong-mi推出的“Solid Homme”、女装品牌“Obzee”和化妆品品牌“雪花秀”等均曾在中国假期期间登上榜首。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