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围巾怎么围好看 毛线围巾配什么衣服

天气一冷,对于我们来说围巾、手套都不可缺少,那么市场这么多的围巾你应该如何选择呢?现在很多人围巾都选择很厚实,这样裹着比较的保暖,果萌童装今日为你推荐毛线围巾的搭配。

毛线围巾非常保暖的装扮,围巾可以选择一款灰色的颜色,或者深色系的颜色,围巾可以让冬季变得暖和,围巾也可以在冬季呈现出魅力感,冬季的围巾是一个保暖又时尚的单品,一起来装扮下吧。

先来一款灰色毛线围巾款式搭配,灰色的毛线围巾,爱心图案的点缀,增加活力感。让围巾上拥有精致感,搭配一件橙色的加厚毛衣即可,下身一条白色纱裙搭配即可,蓬蓬的纱裙效果魅力尽显。

深蓝色毛线围巾搭配,深色系的围巾配上亮色的衣服,或者浅色系都可以,果萌童装深蓝色毛线围巾款式配上一条紫色的连衣裙款式,这样的连衣裙配上外套效果就非常不错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男孩子也可以准备一款毛线的围巾,深蓝色的围巾配上棕色或者卡其色的套头衫效果也很不错,下身一条黑色运动裤搭配,果萌童装儿童魅力体现,围巾和帽子的装扮肯定都非常不错。

冬季的寒冷,有围巾和帽子或者一款手套的修饰,效果就很不错哦,一起来试试看吧。

果萌 )
标签:童装搭配 休闲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