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ZYS :在欧洲下起雨,一定要穿风衣

曾经有人这样描述:“如果欧洲的天空下起了小雨,那么从王妃到明星,再到平民就都拥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穿风衣”

如何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风衣,就像挑选香水,如果对系列不是很了解,就很难在最短的时间里选出适合的款式。

关于款式 

Trench Coat 经典战壕式,源于20世纪初英国军队的高级战服,英格兰精致的标志性风衣。

低调的卡其,优雅潇洒,气质隽永,仿棉感的防风防泼水面料,挺括有型兼具多种场合,在衣橱中永不过时。

Victoria维多利亚格纹式,19世纪维多利亚女王的标志性图案。

HAZZYS专利拥有 

独特的怀旧情怀诉说岁月的沉淀,线条强弱的对比赋予格纹动感的节奏,复古与现代,经典与时尚。 

经典现代式

采用60支双股棉纱线与聚酯纤维混纺,整个纱线一气呵成,没有毛枝,面料挺括不易褶皱,光泽度更好,是HAZZYS经典面料的延续。 

剪裁修身利落,不会有格纹式那么先锋但却成熟精致,更适合正式场合尤其商务穿着。 

关于细节

风衣诞生之初的很多细节,都是为作战便利考虑的,也正是有这些实用的细节,才显示出它独特的价值。

领口的U型钩子,可以让领子立起来,既能防风且凸显率性的气质。

右侧胸前的位置比左边多一块,GunFlap枪皮瓣,令一件简单的风衣更具层次感。

背部多出来雨挡片,只要把腰带扎紧,就可以挡雨,这样背就不会被雨淋湿。 

内衬不同格纹的组合,代表了英伦风成熟,古典、理性的典范。

HAZZYS延续经典更符合潮流,以上希望能够帮你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英伦风衣。 

写在最后:2月即将告别,我们依然愿你健康如意,3月女王节,我们准备了惊喜,等待你的到来。

哈吉斯 )
标签:男士风衣搭配 风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