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休闲服装品牌 梦久丽都首次进驻中国

24日,日本休闲服装品牌—Bou Jeloud(梦久丽都)在上海举办 “Bou Jeloud(梦久丽都)寻梦之旅——情定北非”的系列品牌主题活动,标志着该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日本休闲服装品牌 梦久丽都首次进驻中国

Bou Jeloud(梦久丽都)是日本知名的休闲服连锁品牌,2001年在日本成立,为25~45岁的成熟女性提供拥有自由奔放感的地中海风格的休闲服饰。核心产品是以印花连衣裙为主体的混搭系列,擅长于花型设计,具有适应各种体型的款式。Bou Jeloud(梦久丽都)2010年在日本的年营业额收入达38亿日元,产品分为Bou Jeloud(梦久丽都)、Bou Jeloud(梦久丽都)Luxe等五大系列,品牌以直营和入驻大型shopping mall为主,作为一个快时尚品牌,近几年获得了飞速发展。公司于今年年初在中国成立上海嘉爱贸易有限公司,由肖群先生任董事总经理,全面开展中国内地市场业务。

日本休闲服装品牌 梦久丽都首次进驻中国

Bou Jeloud(梦久丽都) 的名称取自北非的Bou Jeloud(梦久丽都) 神门同时也是摩洛哥语中“门”的说法。传说,只要女性踏入此门,就会沉迷于其中,并且开始重新审视自己,从而发现自己不曾留意的美丽。Bou Jeloud(梦久丽都) 就是秉持着创造时尚,重新定义专属个人美丽的信念,为当代女性打开一扇发现个人魅力的门。同时这也是一扇具有传奇色彩的门,传说女性只要踏入此门就会迷恋于此,重新审视自己,并且发现自己从未留意的美丽从而得到永恒的自信。这也是Bou Jeloud(梦久丽都)品牌的信仰。

Bou Jeloud(梦久丽都) 的与众不同在于优雅独特的印花,以及别出心裁的款式,以便让不同身材的女性在这扇门中都能找到自信,让新时代女人不必再为高矮胖瘦忧心。踏入Bou Jeloud(梦久丽都) 这扇门,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发现最亮丽的自己。它主张的是FLEXIBLE,也就是说同样的一件衣服,适合所有的女性,没有身高的限制,胖瘦的舒服,不管是什么样身材的你,都可以在同样的一件衣服中看到一个最完美的你,最美丽的你,从而增添对自己的自信。

据悉,Bou Jeloud(梦久丽都)中国第一家的概念专柜店已于9月上旬在上海久光百货店3F落成。

网络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