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休闲服装品牌CAG安徽合肥鼓楼店开业

7月30日,由上海特路服饰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时尚休闲品牌CAG正式入驻安徽合肥!本次CAG安徽合肥鼓楼店,开业当天即突破3万销售额!

时尚休闲服装品牌CAG安徽合肥鼓楼店开业

CAG时尚休闲服装品牌,起源于英国1914年世界上最早一艘航空母舰“皇家方舟”号的诞生,CAG是航空母舰航空团联队长(Carrier Air Group)的简称;伴随着崇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多年来,成为了一些热血青年志士及怀有梦想青年们的向往。20世纪中后期,英国籍退役军人Mark . Ford创立了CAG服装品牌。

时尚休闲服装品牌CAG安徽合肥鼓楼店开业

设计师开发性的思维创意,带给英国设计界一派新气象。时尚休闲的风格下透漏着细节上精致的奢华。大胆擅用对比性视差并吸取立裁的特点,构建出男装松弛有度的着装休闲版型,选用国际流行面料及时尚的工艺来演绎服装中的经典款式。并运用精炼的辅料配饰丰富着整体的时尚感,是英国绅士风格与简约休闲风格相结合的时尚创新体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