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豪”男装——主导城市猎装时尚大片

城市猎装简单地说,就是都市里有这样一群男人,他们外表可能不帅气,但一定是很有男人的味道。他们富责任感和正义感;在行为上敢想敢做敢当,他们兼于智慧而又勇于拼搏进取,拥有猎手般的眼睛;灵敏的嗅觉;探险家的探险精神、永远对未来具有较强的探索欲望。他们完全不被传统和世俗的观念所束缚,追求自我、个性解放、冲锋在前永远是他们生活的主旋律。他们懂得创造、乐于奉献,勇担责任、是一群在现代城市生活中不断猎奇的时代先锋。

有着二十年的品牌积累的群豪男装www.qunhao.com始终把“寻求消费者精神层面的共鸣”视作企业的发展核心,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差异化产品及服务,将都市精英的生活方式给予传递。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群豪主动出击,迅速更新完善品牌策略,从战略高度上完善自身品牌建设,迅速占领品牌深化的制高点,将群豪的品牌战略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成为点燃市场生机的助推器。

近日群豪正式对外发布再次提升品牌理念“城市猎装就是群豪”,力求在2006年首创“城市猎装”的基础上树立差异化的产品核心,定义“猎道文化”,弘扬都市精英“创造、奉献、勇担责任”的精神。为了更广泛地传播新品牌理念,群豪特别邀请到国内著名导演陈斯主导了“城市猎装就是群豪”时尚大片,最新的广告片已经在各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铺开宣传。展现出群豪打造品牌的信心和雄心。

作为一家在城市猎装行业中颇具影响的龙头企业,群豪男装在南中国乃至东南亚等地区有着较大的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其产品深受广大城市青年所喜爱。但群豪并未满足于现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就象棋高手总是比对手能多看出几步,同样,市场先行者也会比竞争对手看得更远。在一系列新战略的推动下,群豪将城市猎装的文化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它将把城市猎装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也必将在城市猎装行业中再次掀起群豪赋予的都市精英新的着装文化。

网络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