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铺没人,怎么办?

服装店每次遇到业绩不振的时候,都有一个共同的原因,每一人真的是消费者都不逛街了吗?那些业绩在提升的店铺都在做什么?她们有三个共同的特征。

第一,她们不抱怨天气,不抱怨电商,没有人来,她们就做抖音引流,每天到店的人群都是抖音上来的。

第二,她们不抱怨顾客的消费力,不抱怨大环境,没有人来,她们就做社群团购后到店取货,自点流量。

第三,她们不抱怨新对面的店铺,不抱怨隔壁老王十几年来一直都做老客户的维护,与无数的老客户回头而介绍,很多的新顾客到店。

总结业绩提升无非就三种情况,一种是抖音引流,一种是社群,一种是时间的眷顾。想想我们做到了几点?

以上图片均来自珂希莉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店铺管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