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提高男装店铺管理 恩咖男装为你演绎

恩咖品牌男装自进入我国市场以来,备受时尚男士消费者青睐;以低调的姿态展现着城市精英积极随性的生活方式。作为城市中崛起的新生代时尚品牌,融合欧洲文化与艺术的精髓,为追求简约,释放自我个性的新生代时尚男士定位设计;同时以注重内涵和轻奢时尚作为品牌的着装理念。

开店对于店家来讲,是需要一定足够的资金的,在开店以后,如何管理也应该慎重,如何能用其长处,杜绝漏洞,意义是非常大的,在管理店铺当中,恩咖男装为你推荐几点。

感同身受的感受顾客购买的衣服,在顾客离店之前一定要告诉洗涤的注意事项,还有存放的方法,要向其保证店家对于顾客提出的问题能够做出及时的回复。

导购人员的选择也很重要,选择导购人员应该要具备基础知识,推销技能,还要有推广知识和促销知识,要对导购进行严格管理,主要采用表格化管理,严格管理必定有相应的考核与之匹配,所以每个月都要评选出优秀员工给予一定的奖励。

商品的价格是每个人创业者最关心的东西,作为一个利益的驱动,加盟的目的无非是想赚钱,想要吧生意做好,所以哪里的品种多,哪里就成为他们进货的目标,所以应该强化自身的建设,让自己的拥有更出众的实力。

在店铺管理当中应该积极的与老顾客维护之前的情谊,通常通过电话问候,特殊关系呢,和节日或者生日贺卡,赠送纪念品,举行一些活动回馈老客户,简单的信息会成为联系买卖双方情谊的纽带,良好的人际关系,会使许多顾客乐意和店家长期打交道。

以上就是男装管理店铺的一些知识,希望这些能够对你有帮助。

恩咖 )
标签:店铺管理 服装店管理制度 品牌管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