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所有员工离沪迁杭?公司最新回应

7月19日,一则“美特斯邦威带所有员工离沪迁杭”的消息登上热搜。

消息称,美特斯邦威公司内部发出搬迁公告,宣布全体员工将暂时离开上海,前往杭州履行工作职责。

而根据这份在网上流传的美邦内部文件提到,现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800号的美特斯威邦总部大楼将进行功能升级,产业功能调整,上海团队全体员工将搬迁至周浦时尚产业园办公。

但由于周浦时尚产业园还处于装修阶段,上海团队员工将于7月搬迁杭州新公司办公,旨在让员工更加熟悉公司的新业务,快速了解直播业务,适应直播流程。

同时,文件提到,此次搬迁办公系临时过渡办公,待周浦时尚产业园10月底完毕后进行回迁入驻办公。

以“不走寻常路”为口号的美特斯邦威,是很多人记忆里的国民服装品牌代表。但近年来公司经营每况愈下,如今公司人员整体搬迁一事也引发了广泛关注。7月19日,该消息登上多个平台热搜,“美邦要跑了”等传闻也甚嚣尘上。

7月20日,美特斯邦威相关人士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证实了该搬迁文件的真实性,并解释了此次搬迁的具体原因。

“首先是因为上海康桥东路800号总部现在进行功能升级,公司有些产业调整,所以准备搬迁至同位于浦东新区的周浦时尚产业园办公,但那边要到10月份左右装修、散味等完成,才能搬过去。”上述人士表示。

“第二个原因是周总(美邦创始人周成建)已经来杭州做电商,后续公司会全面发展电商直播业务,目前周总对这项业务很重视。所以正好借搬迁到周浦时尚产业园的机会,让上海团队的大部分人来杭州办公,学习电商业务是怎么做的。”上述人士告诉记者。

浦东新区康桥东路800号是美特斯邦威的总部所在地,也是主要生产基地。

对此美邦方面回应记者称,此次生产基地和相关人员不会搬迁,只是行政、后勤以及部分业务线人士搬到杭州,“其实就是待3个月时间,公司给他们提供了相应的补贴,给他们租了房子。”

中服网 )
标签:运动休闲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