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怎么装修最省钱?实体女装门店装修经验

女装店怎么装修最省钱?分享一下店铺装修经验,适合开小店的服装店。

一、店铺墙面选择白色色调,白色色调装修出来无论大小,店铺最大气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极简风格,最主要不会抢的衣服的风头,而且乳胶漆也划算,能节约不少成本。

二、地板尽量用亮色,纯白色最好给整个店里提亮,可以直接在网上买仿真地板,贴好了总体下来也就几百块。

三、货架用颜色货架和白墙搭配,但尽量要用上墙的货架,会节省一些空间,多挂一些衣服,在网上买或者直接去做五金的店定制也是很省钱。

四、尽量不要用白色以外的颜色,因为如果到了秋冬季,衣服颜色会重,其他颜色的宜称会加重整体的凌乱感,视觉会很难堪。

五、店铺门口用和室内用同一个颜色。

六、展示模特如果店铺空间够大,一定要多买几个,现在流行平肩直角间,模特把衣服撑起来,效果超好。

以上图源来自卡致依女装。

标签:女装店装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