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后也会跑单,该怎么做?

成交之后立刻闭嘴,不要跟顾客谈任何关于服装的话题,比如有个顾客试了白色的连衣裙,买单了,然后你说白色的不耐脏,穿的时候注意一点,这个时候顾客就说,刚才我怎么没想到这个问题,我这个人大大咧咧的,从来不穿白色的衣服,这样吧,我不要了,当场反悔。

这个原因是因为你多说了那句话,所以成交之后不要谈产品。那么应该怎么做?应该在三到五分钟之后,送客就夜长梦多。

如果实在要聊的话,你可以聊一些家长里短,比如说给顾客送点水,吃点瓜子,聊点其他的,如果在不行,你接个电话,有急事要处理一下,我要忙了,拜拜,然后送客就可以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圣多衣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店铺导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