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生意好的三个秘密 照着做轻松业绩轻松翻倍!

但凡这生意做得好的人,她一定不会告诉你她生意好的原因,就像一家服装店,她为什么生意好?你说是活动吗?那肯定不是,最主要的无非就这三个点。

第一个流量大,进店人数多,流量和进店人数能够解决你店铺中的一切问题,你看拉流量拉的好的,无非第一个拍抖音短视频,她能坚持半年,她把这个短视频能拉到2万到3万的播放量,那个店铺人数咔咔的,你说那个业绩能不好吗?

第二个发朋友圈,一天七八十条朋友圈,那你要说这个很多人不相信,那你七八十条朋友圈,很多的顾客不屏蔽你吗?但是你发朋友圈相当于免费打广告,能把你老顾客吸引到店,你有没有发现,只要是你们家上新了,你们家那个业绩就自己拉好。

其次就是店铺里面的销售厉害,能接得住顾客,很多的时候我们说闲时做大单,忙时做快单,但是对于店铺里边连带率高的这个超级卖手来说,他无论闲时还是忙时,他都做大单,否则他的业绩那也提不上去,他也不可能成为店铺里边的销怪,而你店铺里边之所以能够留下能力强的人帮你做业绩,最主要的是什么呀?好人有好报,你那个机制设定的号,让优秀的员工在你们家可以挣到钱,她就会留下来。

第三个店长,店铺里边有一个优秀的店长帮你管着店铺,你那个店铺稳定,你再开店,你这家店都不带受任何影响的,因为店长给你作证。

以上图片均来自圣多衣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销售技巧 销售额增长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