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实体店的老板赚钱与亏钱的区别?

你的店铺凭什么盈利,凭什么赚钱?也就讲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开店容易,守店难,核心竞争力难道是你的产品吗?或者说是流量吗?其实一个店铺开出来能不能赚钱,核心竞争力真的不是产品,也不是流量,而是你的店铺盈利模型。

简单说,你要把店铺所有的收益和费用、风险三块全部算的清清楚楚,你才能确保你的店铺能否盈利,你的店铺到底能承载多大面积,多少租金,多少人工工资,把这个费用全部算清楚,并且想办法把它降低,因为降低了你的费用,你是不是赚的更多,或者说你的销售压力就没有那么大。

第一,你要算风险,风险是什么?两块风险,一个是库存风险,另一个是你的销售风险,下雨怎么办?街上没有人怎么办?你不能确保你每天都能做三千五千一万,所以你要评估好你的风险。

第二,有没有库存,库存能控制在多少?所以三者之间做完减法以后,剩下来的才是到你口袋里的钱,不是说你销售越高,利润一定越高。

所以店铺的盈利模型首先就要学会算账,我的这个产品,我的这个项目到底应该承受多少面积,多少租金,多少装修,多少人工,那我应该开在什么位置,花多少钱去装修,请几个人,工资怎么给?

这一整套的运营模式最后决定了你的盈利能力,这就是我们店铺的核心竞争力,这就是我们店铺的盈利模型。

以上图片均来自点占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服装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