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法开业做100万业绩,服装店老板没点心机还真不行!

现在开服装店没点心机是做不好的,我有一个朋友,她在门店新店开业一个月做到100万的业绩,她干了什么?

就是选了一条冬天用的一条围巾,其实我们就批发,大概就是十来块钱,这样一条围巾免费赠送,但是有条件的你就是来我的店铺拍一下我店铺开业的一个场景,以及我的一个活动文案去发到你的一个抖音上面,天天有源源不断同城的人来做这个事情。

她短短几天时间就在同城获到了几万甚至几十万的一个曝光,持续去做,基本上同城几十万上百万人都知道他的店在开业。

你觉得她在短时间做到了自己的店铺的品牌宣传,以及商品的一个宣传,你说这样的业绩能做不起来,所以说现在大家一定要正确的去如何做好抖音,这是非常管用的。特别是新店开业以及我们的活动都可以用上的。

以上图片均来自茵格丽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服装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