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到底怎么选址?内衣店开店是选择街边店还是商场店?

对于开店人员来说,选址是何等的重要,一个好点店铺地址,就已经代表成功了一半,开店选址,肯定困扰着很多人。

其实街边店和商场店首先人群有差异,然后另外一个角度上,其实街边店它有它的便利度,而商场店更多的可能我们要考虑借商圈的利,在街边开店,侧重点通过引流来增加客流量。

进到商场店里面,因为商场是自带流量的,所以也是借商场的力来达成成交的目的,或者是在私域上,可能是我们要下工夫做的就是会员体系,如果真正把会员体系做好,那商场店可能就会很OK,但是街边店更多的带动流量的一些方式方法其实是蛮大差异的两个板块。

以上图片均来自狄梵思黛内衣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选址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