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最重要的是什么?男装店选址到底怎么选

人多的地方最起码可以兜底,没人的地方哭都没地方哭,这个选址原则能救你命。今天说一下选址的问题,选址是实体店开店必须得重视的环节。

选址包含的要素非常多,也非常系统,但有没有一个铁律或者公式百无一失?没有,只能具体情况凭经验具体判断。而且我也看过其他人讲的选址客人啊,说实话,纸上谈兵的多,今天讲的这条原则,就是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一定要选人多的地方。

有人会说,你这不是废话吗?谁不知道选人多的地方?人多的地方好地脚不是贵吗?不一样,你们的认识可能只存在理论想象,而我呀,全是血泪深刻的经验呢。两者的差别是什么呢?差别是到了权衡利弊的时候啊,你很容易被别的因素左右而去妥协,而我不会,比如,因为面积是吧?地脚是好,但是店面太小,退而求其次,你会选一个面积大的地方。或者说因为周围环境,你觉得都是卖吃的,你卖衣服不灵,而且选了别的地方,再或者是说因为差了三五万块钱,但这个钱你是能出得起的,只是觉得不值,你就选了个便宜的地方,等等等等,那就全完了。

人多的地方啊,你产品再烂,服务再差,定价再不合理,我告诉你,就是因为人多你就能兜住底,底线是非常高的,不缺销量,但人少的地方可以说没有底线啊,你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甚至就是线上引流没做好,都是致命的,没人进来,你讲什么定价、服务、营销是吧,没用啊,哭都没地方哭。好的地脚,你也可能失败,那你水平实在是太烂了,但失败和失败可不一样,投30万你可能亏5万,但不好的地窖你能力即便非常强,失败的几率也很大,30万可能就赔25万,他没有底线啊,不对,有底线啊,就是30万全赔了,所以说这个是大家一定要牢记的。

以上图源来自骆豪男装。

标签:服装店选址 选址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