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富集团旗下多个品牌管理层发生变动

近日,潮流运动品牌Vans、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等品牌的母公司威富集团VF Corporation旗下多个品牌管理层发生变动。

此番品牌换帅主要涉及威富旗下跑鞋品牌Altra和休闲潮流品牌Dickies。Altra原品牌总裁Todd Dalhausser转换身份成为Dickies全球品牌总裁,而他在Altra的职位将由户外品牌Smartwool原品牌总裁Jen McLaren接替。

两人完成身份接力后,直属领导也发生了改变。Altra新一把手Jen McLaren将向威富执行副总裁兼EMEA、亚太地区和新兴品牌总裁Martino Scabbia Guerrini报告,而Dickies新帅Todd Dalhausser将直属于威富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nno Dorer。

精练 )
标签:企业精英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