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奢侈品牌博柏利调整管理团队

英国奢侈品牌博柏利(Burberry)宣布,已任命Giorgio Belloli和Delphine Sonder分别担任新设立的首席数字、客户和创新官以及首席营销官一职,立即生效。Giorgio Belloli将负责领导品牌全球电商、数字产品和分析团队,以及新成立的创新职能部门,Delphine Sonder则负责成衣和配饰部门的营销和全球规划以及产品战略。

去年11月消息, Burberry2022年上半财年中国所在的亚太市场收入下跌4%。在截至10月1日的六个月内,Burberry收入同比大涨11%至13.45亿英镑,营业利润也大涨21%至2.38亿英镑,Lola手袋的畅销推动皮具业务大涨11%。按地区分,中国所在的亚太市场Burberry可比销售额下滑4%,但第二财季在韩国和日本的刺激下增长11%,美洲业务则下跌3%,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业务大涨34%。

知消 )
标签:奢侈品市场 奢侈品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