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DUZI都姿衡阳市衡成商业广场二楼DUZI专柜盛大开业,祝生意兴隆!!!

正所谓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一个适合奋斗也适合挥洒汗水的季节,相信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都可以在这个季节迎帆启航!

DUZI都姿女装也不例外,衡阳市衡成商业广场二楼DUZI专柜盛大开业,为所有当地的女性带来一种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欢迎当地的顾客朋友们进入店内赏析新品,收获各种变美小技巧。

新店开业惊喜不断优惠多多,各种折扣福利,错过简直可惜,DUZI为她们提供全方位各种场合的服饰搭配,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最佳服饰场景体验,让你轻松提升时尚审美和穿搭质感。店内各种DUZI都姿新季度产品抢先体验,为你开启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宴。

店内装潢是充满DUZI都姿品牌格调的东方艺术风格,沉淀着悠久的历史底蕴,展现着特殊的魅力和独到的时尚格调。DUZI都姿一直秉承着“为女性创造美丽”的初心,致力为都市时尚女性打造具有国际风范又蕴含东方女性典雅之美的时装。

DUZI都姿,为你创造美,发掘每一位女性天然的美,分享所有与美好有关的故事,将美传递给更多的人。诚挚邀请广大的爱美人士进入店内,奔赴一场治愈而又绮丽的华美之旅。

标签:女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