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云南丽江BEiN芘筃女装店开业销售额三天创12万

在这个春意撩拨的季节,特别适合艳遇的云南丽江古城,正随着春风涌动下,为大家送来一波又一波的喜讯!热烈祝贺云南丽江BEiN芘筃品牌女装店开业大吉!并祝贺开业三天创下12万的销售额喜讯!

来过丽江旅游的人都知道,这里盛产美女和艳遇,而美女最多的地方,自然就少不了广阔的女装阵地。此次,芘筃女装独具慧眼,率先抢占云南丽江古城阵地,将典雅、大气和梦幻的女装风格带入丽江古城内。

芘筃女装双间店铺展示,大气和婉约,映入眼帘的芘筃女装品牌logo,在夜空的衬托下,格外耀眼和夺目。走进芘筃店内,可以看到一种高贵典雅、时尚女人的简约的欧式风格。BEIN芘筃品牌女装成为许多都市白领的职业装,经典中渗透新的时尚感觉,时尚的款式中又突出优雅女人味。每件衣服用简洁的线条和修身的裁剪将女性的性感美和时尚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BEIN芘筃女装品牌在三月份的春风得意天气里,开业仅三天就迎来12万的收入佳绩,希望再接再厉,续写传奇!

芘筃 )
标签:销售业绩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