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销售业绩下降,阿迪达斯替换中国区业务负责人

近日,德国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宣布萧家乐Adrian Siu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家乐将接替2019年上任的贾森·托马斯Jason Thomas。目前,贾森·托马斯已被调任全球特许经营高级副总裁。

萧家乐曾在阿迪达斯香港和上海分公司担任多个职务,还曾担任中国时尚品牌都市丽人(Cosmo Lady)的首席执行官。

2020年2020年第四季度销售额恢复增长,同比上升1%至55.5亿欧元;阿迪达斯全年销售额为198.4亿欧元,同比下跌14%。3月9日,该公司将公布2021年全年业绩。

关于阿迪达斯业务不佳的原因,路透社曾分析称,一方面是受到疫情的打击,另一方面则是去年阿迪达斯与耐克等多家服装品牌联合抵制新疆棉花,因此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抵制。

据《金融时报》报道,阿迪达斯此次对中国区业务管理层的人事调整是阿迪达斯中国业务全面改革的一部分。近期,阿迪达斯曾表示,计划增加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数量,并加大在中国市场的营销力度。

标签:阿迪达斯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